close

去了高雄之後,偶爾還是會想起水里紅杏仁茶....
今天,就拉著家人去一趟囉~ ~
30杏仁茶.jpg

我們可是撒錢不手軟的點了滿桌的東西...
兩杯熱的原味,兩杯去冰的水里紅
還沒吃飯的姐姐,別是叫了芝麻甜餅,和魯味
一直在裝死不肯看menu的老頭則是嚇了一跳的叫了油條
我則是難忘的必點杏仁豆腐

點好了餐...
我突然想到,上次看到別桌的客人在磨芝麻好像很有趣,
就把一杯原味的杏仁茶改成了芝麻....
果然...就先來了一盤芝麻...
老娘都還在忙著要拍照,老頭竟然就興高彩烈的自己拿起碗,磨了起來....
....不是前一刻還累攤了的樣子咩!!!
磨芝麻.jpg
我還挺喜歡這張照片的咧...
大家都笑的很開心,很自然!!
哈哈,姐姐果然是餓了!!馬上甜餅就少了一角,在某人的嘴裡啦!!...
不過是因為大家都吃過了,只有姐姐剛從吧台被我拉出來咩!!

接著,食物就陸續上來囉~ ~
我們果然是撒滿桌啊!!
滿書的食物.jpg

最後一定要獨厚自己...來張獨照的啊!!
水里紅杏仁茶.jpg 

咦!!我發現我每次照相,臉都特別黑!!為什麼咧!!

晚上跟姐姐討論了一下,姐姐說了一句很正中紅心的話
很到位的一家店!!
對啊!!為什麼我那麼喜歡它,就是因為他凡事都:很到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ngm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