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了半天,也不知道自己想吃什麼...
一下子腦海裡跳出來的,就是維那奇囉...
維那奇.jpg
這家是在文化中心附近的分店...不太好停車...
不過,還是要排隊哦!!
雖然知道,但還是讓小民睡到自己醒,再洗個衣服,才慢吞吞的出門去...
還是一樣,我選了三明治系列的-手作牛肉+墨魚麵包.小民的則是超值特餐...
早午餐.jpg

這些是它牆上的裝飾...
因為客人實在太多了,怎麼照都會照到別人,所以就只能來個小範圍的囉~ ~
那個鐘...超帥氣的吧!!很有特色呢!!

我真的很愛這個牛肉堡哦!!
手作牛肉.jpg
墨魚麵包烤的穌穌軟軟的,很好吃...厚厚的牛肉,不會說也知道讚到一個不行!!
最重要的是那片起司...沒想到,加的恰到好處哦!!還有提味的效果!!
就更別說,我本來就超愛的大番茄...大番茄裡還灑了一點酸黃瓜...但不是美式口味的那麼酸...很配,很搭哦!!

按照慣例,我也只吃了一半就不行了!!

吃著吃著,小民接到學生的電話,要去接他們...
把我們的行程一整個打斷了起來...
是有感覺,小姐我比較有耐性了!![畢竟,山上的步調比較慢咩!!]
但是...也是有一整個不耐煩!!

x!!
要不一開始就跟我說,還要去接學生...
要不接到學生的電話就跟人家說,你不方便啊!!
幹嘛,這樣卡住我們的時間啊!!
[怎麼現在想想,那麼生氣啊!!]


大概這就是組長說的--放假的週期...
前幾天是小別勝新婚,中間則是忍耐期,後面則是恨不得快點收假,不然要吵起來的時期!!
 
爆炸頭.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ngm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