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來到中興新村準備接受基礎訓練囉~ ~
從中山高,跑到中彰,再接二高,大概1個小時的車程呢!!
首先,就是給了狗牌和受訓的名冊資料
文官.jpg

其實,今天沒什麼重要的課!!
主要就是自我介紹,大家彼此認識...
再來,就是我們的寢室啦!!
這次中興新村只有我們這一班,28人接受培訓,所以走來走去遇到的都是自己人啦!!
我們住在秋瑾樓,男生12位住3樓,我們女生16位住2樓...
秋瑾.jpg

外表看起來,就有點舊舊的....房間裡面還不錯啦!!
也是乾乾淨淨的!!
我跟我們園藝職系的另外一位大姐一起住...
大部分的學員都是3個人一間哦!我夠幸運了吧!!
房間.jpg

一進門,右手邊是兩張床,兩張小桌子,不過,3人房,3張床,卻有4張桌子哦!!
左手邊就是兩個木製衣櫃....
我因為怕互相干擾,就選擇了角落的那張床,
室友大姐就選擇了靠牆的那張床!!
看到的那個小門裡面就是分開的衛浴囉~ ~

日用品.jpg

還真的像他資料裡寫的一樣,幫我們準備了一些日用品呢!!
有沐浴乳,洗髮乳,牙刷,牙膏,還有那條毛巾,還真的很好用的呢!!不會像廉價到不能吸水的那種!!
我爸則笑說,像阿兵哥一樣....

桌床.jpg

這就是我的小床啦!!
看起來還頗為溫暖吧!!
大概是習慣了山上的冷,來到中興新村,我就覺得還不需要套大棉被啦!!
就先丟在角落囉~ ~[就是那個桔色的大袋子]
哈哈,我的小桌,一下子就被我的保養品和雜物給滿了!!還有機會給我看書嗎?!

話說回來,雖然看起來很溫暖,我還是敬謝不敏!!
晚上還是申請了外宿...給遛回丰原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ngm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