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上台北,學妹不斷的在說,她們去吃TEN屋有多好吃...
哎啊!!怎麼可以放過呢!!
等小民睡醒,就拉著他奔到漢神巨蛋啦!!
可怕咧!!我們11點半,不到50分,就客滿啦!!
當然也是它的坐位數不多啦!!
我們點了一個摩登好吃燒之類的,然後又等了一份廣島燒,再來2杯飲料...

摩登好吃燒先來,
我好像點了什麼料都有的那種...是豬肉,麻吉,海蘇,還有起司...
等待的時間有一段,不過因為好奇,再加上也不太餓...就覺得還好!!
假會.jpg

明明,從頭到底都是服務生幫忙的,就有個人要假裝...還要照相....
那...我也來一張吧!!
不過,重點是我的新髮型....
之前弄的右邊都會翹了,再加上戴帽子,就弄糟!!
但昨天去弄,二姐說,燙一燙好了!!
因為只預約了剪髮的時間,二姐也弄的很急....
雖然,我還挺滿意的,但是...太長了點!!
我.jpg


照個相,很快就好囉~ ~
這是我們的成品...好吃耶!!真的好好吃哦!!
燒.jpg
我們加的是原味的美乃滋...海苔和柴魚粉也都有加....
嗯...很不錯哦!!
吃起來沒什麼起司的膩味,但有吃到麻吉的好口感...
很棒!!滿分...

不過,吃完這個,我跟小民都己經到頂了!!
根本吃不下任何東西了,卻還一個廣島燒在眼前...
好痛苦啊!!
不過,老實說,還真的不愛廣島燒呢!!
一整個像蛋餅啊!!
下次來,真的,2個人點1份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ngm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