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漸漸熟囉~ ~
想照的照片也比較敢照了.

我們名牌的後面,都有桌號,中午吃飯的時候就要按照桌號坐哦!!
其實,園區裡的餐,跟福壽山的餐點差不多,也都走家常菜路線.
每天三個菜,兩個肉類[其中一個一定是魚.]然後一個湯,外加水果.
飯菜.jpg

再來就是我們可愛的桌友囉~ ~

桌友.jpg

室友也是桌友,在我的左手邊,那天看通訊錄才知道,她大了我14歲.但她仍然很向學哦!!

右手邊的小妹妹,則是一整個走可愛好笑路線的淑樺.目前被分發到嘉義市政府.
聽她唱歌,有一整個混然天成的節奏感和high fu....

室友旁的魯肉飯同學....
第一餐飯,就覺得他怎麼常常在去填飯,還一定要加魯肉汁,原來,他當替代役時就在這裡受訓,因為吃魯肉飯而胖了幾公斤啊!!
從此之後,我就叫他魯肉飯同學啦!!
但他雖然粗枝大葉的,又抽濃濃的香煙,但其實還挺悶燒的咧....

再來,一臉斯文的,就是我們1號的威哥....他可是今年七月要拿大氣科學的博士後選人呢!!
有的學員覺得他有博士的光環,而不太敢跟他說話,但我就覺得還好,博士不都長那樣嗎!!!
而且,後來也證實,他也挺好笑的,不然也不會被叫成威哥咩!!

還有就是我們年紀最大的楊大哥.
大概是年紀有一段差距吧!!就沒什麼在聊天,也不知道該聊些什麼吧!!
他的考試科目是教育行政呢!!聽他說,他每年考都只差0.3~0.5分...可怕的咧!!

剩下的那位,就是-雙子座的毓卿啦!!
我一開始還以為她是娟姐的姐妹呢!!因為同姓啊,也有個毓字.
不過,娟姐是嘉義人啦!!人家可是台中烏日人囉~ ~
為什麼說她是雙子座的,就是因為她還挺活潑的,點子也多.
重點是,她說話也快,第一次出去玩耍,還套了大部分男生的底呢!!
嚇死人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ngm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