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河鐵道是一開始就安排好的行程.
雖然大家一直都不是很想去....比較想去逢甲夜市咩...
但去了之後也不後悔的啦!!
因為高鐵站的開通,才有了這個觀夜景的點出現...就在離我們園區不遠的地方,一下子就到啦!!
剛到的時候,天還沒暗,大家就急著照相囉~ ~
銀河鐵道.jpg
在這裡看黃昏也還挺有感覺的哦!!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人物篇啦!!
這是我第一週的上課坐位者,才發現,我的媽啊!!他的臉怎麼那麼小啊!!
盈龍.jpg

學員長-宜曄(這個字唸哦!!)我.茜雅,王芳
真搞不懂,我幹嘛掛狗牌哦!!
我們1.jpg

我,明明姓藍卻被叫小紅至欽,淑樺,宜芳
我們2.jpg

在等拍高鐵的我,玉芳和好笑的威哥!!
好笑的威哥.jpg

不知2道比什麼,只好來個1,2,3的我們--晉銘(人家可是資訊類很優的人才哦!!),他的名字也跟小民哥好像哦,害我每次都嚇一跳!!,
還有,小平同志和人妻-我
我們3.jpg

玉芳,我,阿甘
阿甘可是我這週上課的桌友哦!!
阿甘.jpg

這次出門去玩耍的我們!!
我們5.jpg

銀河鐵道,還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觀景處,尤其是跟好朋友們一起來!!
很棒的夜晚哦!!

人妻,這個錯號,可是老娘在此的的代名詞哦!!
因為,已婚人士要不是年紀跟我們差一點的,要不就是很認真在唸書的!!
只有我,老是在當司機跟大家出遊的...所以就來個強烈對比的人妻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ngm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