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星期五啦!!
本來週末小民哥在台中有實驗室的聚會,但他這幾週南北奔波的,疲倦了!!
所以,就我下高雄囉~ ~
也對啦!!身為媳婦的我,也超久沒回仁武啦!!

今天的課,排的很讓人....
連著上6堂相同的課...如果是有趣的也就算了!!
偏偏是一位讓人不想睡都很難的講師上的課....
我的媽啊!!中心想消耗太多的咖啡和茶也不是用這種方法吧!!
雖然他說了很多問題,他自己也承認他說的那些話很主觀...
但我心裡不斷有os:那麼偏執的言論就放在心中就可以了吧!!

接下來的兩堂課是:台灣史地...
....這種課開在人人只想回家的星期五下午....很有趣嘛!!
來的是一位高高,有種壯的男生...
戴著老氣的黑框眼鏡,超級高的中年男子,但卻有種大男孩的fu....
一進教室,也不太理我們,就一直在弄他的電腦,叫軟體出來,接上教室的擴音設備等等....
然後,拿起麥克風說:教室的燈全部關掉....
[o.s:很好啊!!這樣很好睡....]
接著說:我講的是從天空看台灣...不是台灣史地.
很有趣哦!!那個有著童心般的大男孩是-齊柏林,一位在直昇機上的攝影工作者.
他的工作就是用相機來幫台灣寫日記....

很專業,很用心
在數十年的日子裡,台灣的改變,點滴他都看在眼裡,
他用圖片告訴我們台灣正在哭泣,但他的言語中,聽不到任何一絲的評論與批評.
在2個小時的過程裡,從台灣的海岸,山脈,到河流,都做了最詳細的記綠與解說....
從他身上,我覺得到什麼叫熱忱,什麼叫行政中立!!
很讚哦!!
http://tw.myblog.yahoo.com/aerofoto-taiwan/
他的網誌裡有更多更漂亮的照片呢!![我應該有連結成功吧!!]

好啦~ ~
上完課,馬上奔向我的小紅.
回家囉~ ~
這次,當然還是拿了餐盒....
換外觀的餐盒.jpg

這次記得要拍內容量啦!!
第二週的餐盒.jpg 
不過,拿餐盒,還真的是很必要哦!!
開著車,越來越餓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ngm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