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跟仁愛高農的學員-盈龍一起做值日生~ ~
也因為這樣,我才知道,早上要上的課,老師叫-李講師延祝先生....
[有必要這樣強調稱呼嗎?!]

一開始就覺得那老師很奇怪...
為什麼一定要從後門進來咧...
然後就自稱自己是:原住民...是中興新村的原住民....
再來個90度的大鞠躬!!一整個有夠怪了吧!!
而且還連著4堂課都這麼做咧...

老實說,
課程的名字和內容,我是忘光了啦!!
不過,越上越覺得他老人家可愛...
尤其是笑起來,還有那份平實的僕素感...
讓我覺得...怎麼跟勇伯那麼像啊!!看看...他就長這樣....


李延祝.jpg 
中午,大家在討論要去逢甲逛夜市的事,
他老人家那兒也不去,就坐在那裡笑咪咪的看著我們的討論過程...
要是別人,早就奔出去吃飯囉~ ~

最後,他送了我們大家一人一本小冊!!
聖嚴小書.jpg
一人一本哦!!!
我第一時間就想:他老大是錢太多了嗎?!
雖然他一直強調這跟宗教信仰沒有關係,只是光從書名上,就有對他的影響,
所以,他要跟大家分享....

我想說,老是跟小民吵架的我,就去拿了:牽手一輩子...
右邊的,則是可愛的雙子座男生借我看的...
我就在無聊的下午課程中,放在腳上照了張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ngm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