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啦!!大家都要回家囉~ ~
算一算,沒有一個學員留在中興新村的咧!!

到了下午,心思早就不知道飛那去囉~ ~
因為今天晚上不提供晚餐,所以洪專員就好心的幫大家訂了餐盒...
但要趕我們走,也不需要2點半不到就把餐盒拿來了吧!!我們可是要上課上要5點半呢!!
餐盒.jpg

即然這樣,我就上課時,照張照片吧!!
不過忘了照裡面的麵包了!!
因為在開車時就肚子餓了咩!!

回家時,很不單純哦!!
先是跟四位約好要戴大家到台中火車站去...
所以就先想好,走二高,接中投,下五權南路,再到火車站...
結果...
開車前,其中一位說他家人來了!!
下了五權南路,一位說要坐統聨,兩位說,住在大雅和快到丰原的地方....
悶囉~ ~
那我就下中彰,送一個送到朝馬,兩個延路送回家就好啦!!
只好走了大半個台中市區的路,再加上又是下班時間....
開到我都沒耐心囉~ ~雖然本來就沒什麼耐心了!!
原來,另外兩位離我家那麼近啊!!
後來,我就走民生路, 一路從神岡交流道過來,回到丰原...

老娘回到丰原就快8點了咧...
今天還提早從中興新村離開咧!!回到家,我媽還問我:今天怎麼比較晚....
我想,我的油也快燒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ngm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