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不好,實在很難過!!
所以,今天又不客氣的請了外宿...
回到家,跟老頭談著跟學員們發生的事和上課的事,
深深的覺得:我真的很幸運!!

這次來受訓的,園藝職系的有3位.
跟我同時分發的,第一順位的沒來之外,其他的都來了!!
第二順位的,就是我室友,她選擇了苗改場....
聽她講,她有她的不愉快,她有她要適應的地方...
而且苗改場,也不是我想的那種做實驗的地方.

第三順位的,是一位很好相處的雙子座男生.
雖然,我依舊對雙子座男生有著莫名的恐懼...但目前為止,在他身上,我看不出什麼不好的地方啦!!
他雖然是在台北市政府工作,但屬於外派單位,管理河濱公園,所接觸的,絕大部分是土木工程....

只有我!!
雖然單位很遙遠,但,很輕鬆!!
不是所謂的沒事幹,而是沒有壓力!!至少現在還有大學長在...
凡事都替我想的好好的.凡事都仔細的講給我聽....
而輔導員-陳技士也是個好笑的學長...也真心的關心我!!
我真的很幸運吧!!

 

另外,我也覺得: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啊!!
雖然自己努力的考上普考,但跟我一起受訓的,也都不是簡單的人物....
那些行政的,戶政的,人事的....錄取率比我小的可以吧!!
人家也是謙虛的,好相處的在一起....
現在,才有大家是同學了的感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ngm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