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我是真的受夠了!!
這個星期,每天下班,就是對小民用"氣爆了"的口吻描述今天發生的事!!
從星期二下午開始,我就發現,
我很直接的,用不耐煩的口吻跟新來的助理講話

我,
受夠了!!
我熱心的教你,
明明知道自己是個沒耐心的人,還是耐個性子的問你:
你到底會不會?聽懂不懂?不會就說不會....
請問,
我換來的是什麼?
每每進行實驗了,才知道,原來,我剛剛講的,根本就是在浪費我自己的時間和口水罷了.....
我,
熱臉去貼你的冷屁股!!
我,
是沒事找事做嗎?

我,
決定跟老闆說實話了!!!
我思考著
想著,這樣一來,不就只擋人財路嗎?
也知道,為了這份工作,妳意外的被台北的公司資遣,沒拿到該拿的年終.
現在,又失去了到手的肥肉....
妳,會很難接受吧!!

但是,
老實說,
妳能勝任這份工作嗎?
如果不能,為什麼老是說:給我機會,我會努力....
你的努力,誰看見了?
如果不能,當初為什麼要寫這樣的履歷,讓人覺得你,無所不能?

或許,
你覺得我很可惡,
或許,
你覺得你被陰了,
或許,
這件事,只是早發生和晚發生罷了吧!!
總之,它發生了!!接受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ngm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