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怎樣?
我需要一個答案
應該是很需要才對!!!

新的助理,星期一終於來了.
我很清楚的告訴她.
這兩個星期,我不會帶她做任何的實驗.
要做什麼事,自己來...我只會幫她看實驗的安排順序對不對,有沒有漏掉什麼.
於是...好戲上場了!!
星期一早上,我在教她怎麼算數學....
看倌們,評評理!!
1g的sample要用20mL的T-Per buffer.
20mL的solution要加50uL的proteinase inhibitor
那30mg的sample要加多少的T-Per buffer和proteinase inhibitor?
這個問題,既使你看不懂英文,至少國小畢業的學生都應該要會計算吧!!
為什麼要我連續教個幾個小時,你才會啊?

星期二早上,
己經跟你說我要戴老鼠,
有問題,就9點半之前來找我.
很好啊,比我晚到實驗室...
請問你學習的心在那裡?

星期二下午,
更有趣了,
問我y=a+bx怎麼計算?

我只想問你,
你真的是履歷表上的那個人嗎?
怎麼差那麼多?


老實說
我很想問你,
我為什麼要教你這些東西?
你連這些都不會,還跟我談什麼實驗上的步驟!!!
你有這個資格嗎?

老實說,
我失去了耐性....
我看不到,你所謂的認真在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ngm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