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去跟老闆說新任助理的問題,
老闆如釋重負的說出,其實他心理己經有底了!!
然後一付:你就好好的給我留下來吧的表情....
大爺他也不打算再找人的感覺了~ ~
所以,我的工作就又這樣的保住啦!!

老實說,若不是事先跟小民哥商量過,
得知這個消息時,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反應呢!!
雖然,我也曾掙扎著,
我根本就不是做蛋白的料,
我根本就是來錯了地方,坐錯了位子...
雖然,我曾經想著:
即使老闆要我留下來,我還要留下來嗎?
我想...我再也找不回當初來到這個職位時,那種熱情了吧!!
但是....

今天,同事跟我說:
你跟老闆說話時的態度,有了些微的不同囉~ ~
他跟我說,以前我跟老闆說話的態度是"想去做這些事"而去做這些事.
以前的我,則是因為被要求要做這些事,所以去做這些事....

 

天啊!!
真的是這樣嗎?
我一直想著:要怎麼找回應有工作態度的同時,
我就這樣己經找到了嗎?
這個就是應有的工作態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ngm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