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回台中做臉的時候,張老師請我喝一杯奶茶
是碳培烏龍奶
之後就一直很想喝奶茶.....

 

今天,
來到實驗室,忘了帶平時戴的眼鏡.
卻又得坐在電腦前面整理data,
搞的我都快瞎了!!眼腈超酸的!!

冷冷的天,
真的很想喝一杯溫奶茶!!!

這幾天,
western做不好,
譚醫師說,為什麼默雅做就很順,我卻什麼都做不出來
昨天,
做Real-time PCR做不好,
不知道是換家訂primer的關係,還是CSF不適合做template

總之,
天氣冷冷的,
我的心也冷冷的,
中午,跟同事出去吃飯的時候,
慢慢的走著,
突然覺得,
今天的我,
怎麼好像是工作的最後一天啊!!!

這樣的天氣,
這樣的心情,
很想戔去找個有氣質的杯子
喝杯熱奶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ngm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