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負責任的態度....
到底,什麼才是真正負責任的態度?

從九月放榜起,我就沒有真正用過心在做實驗上.
當然,老闆也沒有什麼實驗要我做...
直到現在的ELISA
這個實驗,從好久之前就開始計劃要做了.
從買kit到,現在,換過kit,今天,雖然是第一次做,
但....我恨透了這種沒有結果的結果....

主要的部分是要測腦脊髓液,所以,我也就拿出兩條standard,和1個較多量的sample出來.
結果,還延長了反應時間,但...還是測不到反應....
我真的是...一整個無言...

雖然說,我己經很習慣這種,成功是偶然的,的實驗守則
但....
現在的我,真的就是一個"等離職"時間到的心態...
每天來到實驗室,都在做自己的事,
新任的助理,也找好了,就在等她到職,跟她交接.
看過她的履歷,ELISA也是她的強項.
只剩2條的standard,如果再被我用完,她就沒得用了!!
如果,她熟悉操作ELISA,可不可以等她到任,再交給她做?
反正,以後還有3~4個gene等著她做呢?

但...
反過來說,這樣,算是負責任嗎?
都要離開了,是該來個happy ending 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ngm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