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形容的感覺
是失望,還是失落...
在很多事情上,我想很知道一個答案...但是,在得到這個答案之後,又代表著什麼?
我很想知道.....

新任的助理,終於見到面了!!
之前,常有長達半個小時的通話時間!!我總是盡我所能的告訴她,對於這個工作的大小事....
談了談,個人覺得,她,還算不錯吧!!
雖然只是個學士,但是,會做的,該學的,都學過了!!
或許,她需要的只是上手的時間吧!!

來了~ ~終於來了~ ~
但是...我卻失望了!!
不想再跟她相處了,不想再聽她說的話了,不想再跟她有任何的交集了!!

我像個精神病患一樣,大中午的,在院區裡走了兩三圈,路過的精神科醫師還一直盯著我瞧...
跟大嬸通電話,心情才又平復了一些...
雖然,那位大嬸的手機,最後就這樣不通了起來....
但是...還是超感恩大嬸的!!!

期望~
我到底在期望些什麼?
總之,這一切或許都不關我的事,時間到,我走人,她不會做,對不起,我教過你了吧!!
失望~
我到底又在失望些什麼?
只因為她連動物實驗看都不敢看,卻跟我說,她可以接受自己一個人做動物實驗嗎?
既然你話說出口了,你就自己對譚醫師負責吧!!

看韓劇,女主角以上司的口吻對男主角說:
我不習慣重複講太多次,看太多相同的錯誤...
對著新任的助理,
連internal control都不懂的PCR...
我不想再講十次,你都還是不了解...

突然之間,我想起大師兄在教我的時候,
他老是一直在重複"我己經教過你了!!"
這瞬間,我想,這就是報應了嗎?現在讓我嚐嚐這滋味....

我只能...日以繼夜的看韓劇,來擺脫這股難熬的失落感....
明天,還得一大早就到附近去接你來上班呢!!!
我...都吸不要我要了空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ngm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