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高普考的前一天,那可愛的葉董打電話來給我打氣...
於是,我烙下狠話....如果我考上,就請你吃飯....
沒想到...還真的給我等到了咧...不過....葉董卻因為要回家而缺席了這次的聚會.....

南瓜屋,
好像很久以前曾經跟黃大嬸去了....
但沒什麼印象了咧...
這次,點了烤洋芋,沒有換酥皮濃湯...而是來了個本日濃湯...
很不錯哦!!
湯裡面,還有個笑臉....
笑臉好像也是potota做的,很對味!!

我點的什麼...牛肉烤洋芋之類的...
因為有醬,有培根...有點太鹹呢!!
不過,最後,被我挖出來的兩大塊牛肉...
真的好軟,好入味哦!!
哇!!有一整個心花怒放了的fu

不過,也就是在吃牛肉的同時,
發現一整個不太對勁...
就一定是要在跟朋友聚會的時候,"好朋友"才會來訪是吧!!

還好,那時一點感覺都沒有...
就平安的渡過了....

嗯...感覺很讚哦!!
很久沒跟大師兄,跟劉學長聊聊天了...
還真可惜,葉董沒來....

 


 

跟大家話別之後,
就來到哥哥的小Leaf啦!! 
我還是很"假會"的給了很多亂七八糟的意見...
也不知道實不實用...sorry啦!!品齊,盤,和茶老大....
就感覺...規模小了點的咖啡館啦!!
但用心經營,應該也是會有很不錯的成績咩!!
加油囉~ ~
這是入口的小招牌
 
這是一貫風格的吧枱

這是咖啡館的1/2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ngm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