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跟五專同學出去玩耍了哦!!

其實,很偏激的我,雖然也知道南部還有一大群的同學在,
當然跟大家的相處也還算可以,
但剛嫁來南部的時候,還怕尷尬,老是會想"大嬸要去,我才要去".....

但,這次,因為心情浮躁了超久,
也不跟小民商量,就直接答應阿花小姐...走....我載龜跟阿婆去,屏東見吧!!

雖然,搞到11點才回來...
雖然,我跟小民平常出沒的地點太多太複雜,大家一時也聽不太懂...
雖然,阿婆講的勞保,勞退相關的條文,很難搞的懂...
雖然,爺不知道我要去,有點小尷尬的拿東西出來...
雖然,該死的停車場,硬是不肯讓我出去....

但是...
我很快樂哦!!
一來,好久沒有吃火鍋囉~ ~
二來,大家就這樣隨性的聊天,
這就是朋友的聚會啊!!好久沒有享受到囉~ ~
下次,我也還要去哦!!

要記得通知我一聲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ngm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