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兩個星期前,看到蘋果日報介詔泰安溫泉,就一直很心動!!
好不容易回到丰原,當然就拉著老頭,和家人一起出發囉~ ~
一路上,泰安,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遠...[而且是遠很多]....

第一站,也是最外面的豆腐街囉~ ~
我們到的是"哎啊"豆腐店,並不是這家豆腐店最好吃,而是清安豆腐街的招牌在它的門外...
點了報紙上推薦的香酥黑豆腐,和豆腐湯...
其實....
沒什麼特色呢!!炸豆腐都是外皮和胡椒粉的味道....
而豆腐湯,則是豆腐多到一個不行,外加了蕃薯葉和小白菜,還有一點肉絲啦~ ~

要走出豆腐街的時候....
我的媽啊!!肚子痛到一個不行....
第一時間,覺得視覺沒辦法對焦,就馬上叫來小民哥,
還一直冒冷汗...走也走不了....
還得小坐一下...
這麼一搞,就全部的人都知道我不舒服啦~ ~
據說,當時我臉色相當的死白啊!!
連我媽那歐巴桑的個性,的小聲說"臉色怎麼白成這樣"都被有一段距離的我,聽的一清二楚的!!

再繞了一段山路,來到了湯悅溫泉會館~ ~
很不錯呢!!
本來想要租4人房的,但是它都客滿了,客服人員還主動跟我們說:可以買雙人房啊!!只是他們不加價也不加毛巾,等清潔用品~ ~
一個小時1000元

哦!!很讚耶!!
一來是房間只有一個讚字可以形容
二來,這種選擇還是客服人員主動跟我們提及的,就很感恩啦~ ~

其實,泡溫泉咩!!
再加上一家大大小小的,說真的,也很難真正能享受到...
所以,我們才進去一個半小時,就洗好澡,離開房間啦!!
[根本就是去給兩個小朋友泡水的咩!!]

會館裡還有"風味創意料理"
我們點了380元的
哇!!好吃呢!!
完全就是飯店等級的大廚做的料理啦!!
雖然一群人,泡完溫泉,早就餓的不像話了
但是,從前菜到甜點,總共11道....
哦!!讚到一個不行啦!!
而貪吃到一個不行的小姐我,也只照了幾樣菜,其他的,都是吃完了才想到--哇!!來不急啦~ ~

不過,雖然,很忽忙,沒有很盡興...
但是...還是會很想再去的泰安溫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ngm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