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不對...應該是河豚....

這一切都是從經前症後群開始的...
[有經前症後群的出現了,我是不是應該要很hi才對]
之前,同事就問過我:
為什麼,你每次都跟sales爭峰相對的?
或許,是我這個人很難相處的本性,在研究助理和sales之間的相處表露無疑吧!!

在這個單位裡的尷尬,外人三兩下是沒辦法交待的清楚...
[或許可以講的清楚,但關他們什麼屁事]
但總給人的感覺是:x!裝什麼神祕啊!!

今天,我剛到職時的事情又重演了!!
千交待萬交待廠商,收貨地址的寫法...還是一樣給我出錯....
然後,人家打電話來的時候,己經是鬧的滿城風雨的了!!

...我不是千交待,萬拜託過了嗎?
為什麼還要這麼高調的給我搞錯....

站在我的立場,是這樣想的....
站在廠商的立場,白色象牙塔裡的故事,是你家的故事吧!!
建檔,是公司經營畢備的!!不然怎麼知道你是不是隨便來個人頭呢?

對啊!!我承認,我剛是像河豚一樣,拿起電話來就刺,但是...
如果,雙方都肯站在對方的立場著想...
你有你的難處,我有我需要你配合的地方...
這種事,是不是就可以避免了咧........

不是昨天才說要揮別陰霾嗎?怎麼又一整個打雷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ngm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