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五,老闆突然要我到義大去上一堂課,
2-D
我心想....幹嘛....有興趣啊!!...我幫你打電話給王董還比較快咧...
沒想到,
今天一早就打電話來問,上的如何....

我的老天爺啊!!
你是被"Proteomics"這個招牌給吸引到失去理智了哦?
只有一個sample要做,卻想買整套的設備....
好啊,老娘就告訴你答案:
#1:目前人家只做為cell culture,不做什麼瘠髓的啦
#2:目前最大廠,奇異公司,整套設備買下來要100萬...而老大你只要跑一個sample
#3:抽蛋白,和後續處理的部分,我們也沒有設備...
#4:沒有人可以問啊?然後你要我下放到王董的實驗室啊?

沒想到,聽同事說,她以前就是做2-d的咧,
她把技術練到好,差不多一年的時間...
我的媽啊!!還想要叫我練,然後教新來的同學啊!!
那拿個5萬5來請我好了啦!!

我說....
我們還是做做ELISA就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ngm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