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三個人.jpg
去退輔會上課,認識了一些朋友
跟我的室友處的還不錯哦!!再加上我們隔壁的室友
就這樣我們三個人老是在膩一起

中間的那位是個美食主義者,
只要有好看的衣服,好喝的飲料和美食,一切就都滿足啦!!
於是...
我們放棄了退輔會的早餐,來到了退輔會對面的金礦咖啡囉~ ~
昨天,我跟隔壁的室友就先去逛逛了,看到三明治,真的很心動...當然,就我的肥羊囉!!
金礦1.jpg
很愛水果的我,吃的可hi的咧
而且還有我最愛的紅龍果和奇異果,大概是因為醬的關係,吃起來也不會太酸哦
外層的麵包還是蔓越莓的呢!!
這個三明治,要價48大洋,再加上不知道什麼名目,可以減價10元,所以只要38元哦!!就有5星級的享受囉!!

難得下山來撒錢的我,怎麼可能只吃三明治呢!!
一定是要來個咖啡的啊--是個冰拿鐵
冰拿鐵.jpg
因為店員一開始幫我key錯,所以我就大辣辣的把它撕開來喝囉
只能說,還好咧!!可能是我比較愛看熱咖啡的奶泡吧!!

總之,很有原氣的早餐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ngm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