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台北囉
7月21~24要在退輔會上4天的新進人員課程.

一早先到台中做臉,還麻煩姐姐帶我跑來跑去的,然後又奔去烏日高鐵站上台北...
去退輔會其實很方便.
高鐵站轉藍線捷運站到市政府站,走2號出口,250公尺就到啦!!

到台北,也不知道是因為我行李太重,還是我又穿了件小外套...
一整個熱到不行啊!!
弄了半天,宿舍冷氣要晚上9點才會開放,只好出門吃個飯囉~ ~

己經六點半了,習慣5點吃飯的我,火氣都要上來啦!!
在退輔會的外面其實有很多吃的咧,
吉野家是我一直很想吃的耶!![雖然知道那些都是袋裝冷藏食品]

看了一下,有個99元的套餐,又是我愛的牛肉丼...當然就非它不可啦!!
吉野家2.jpg
很簡單的套餐吧!!
還有個毛豆,和一杯冰抹茶...
坐位邊還有我超愛的淹嫩薑片呢!![雖然這家的嫩薑片我不愛!!]
也不知道是自己太熱還是怎麼一回事,突然覺得抹茶超好喝的...
臨走時,還真想外帶一杯呢!!
接著,就是我的主食啦!!
吉野家1.jpg
雖然看起來是滿滿的一碗,但實際上是適合減肥的人啦!!
飯也還好,因為牛肉的醬汁不夠拌整碗飯.....

 

不過...
對於要上山的我而言
吉野家3.jpg
應該不用多說些什麼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ngm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