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快10點就要從潮州出發,前往台東玩耍囉~ ~
但在快到崁頂的時候,接到二舅的電話...
[三舅太忙,就轉請二舅幫忙啦!!]
還不久....還有小阿姨的電話....
[全家族總動員啊!!!]

小阿姨說,直接帶人和資料到對方單位去...出力啦~ ~
二舅說,履歷送了沒...沒送是怎麼出力啊!!

重點就是:
我們必須回頭去面試了是吧!!
匆忙的奔回仁武拿昨天打的簡單履歷,再去7-11列印...
然後趕在中午休息前,奔到對方單位去

結果....

 

結果....
對方的人事大概是避嫌吧!!根本不讓我進去,我跟小民就卡在警衛伯伯那兒啦!!

後來....

 

後來...
對方人事又打電話來跟我說,
以郵戳為憑,到明天為止把所有資料寄過來,
不足的資料,就請人事寄過來

哇!!
柳暗花明又一村!!有希望啦!!根本沒人去報名吧!!
趕快打電話給陳技師...

 

最終回...

 

最終回之
被陳技師唸到臭頭....

陳技師是站在保護我的立場
他說了,對方急這個時間點也不對!!如果沒有人去報名,再加上我現在尚未詮敘,根本就資格不符
所以,不論如何,對方就是要再上網公布的!!
既然這樣幹嘛急在17日截止日期呢!!
而且,
而且,如果場裡的人不肯讓我走,就直接把我實習分數打不及格,我就得原地再實習一次,
到時候,我不儘走不了,又成了黑五類....

 

好吧!!
出錯力了!!
#1:不應該什麼都沒想,就直接找二舅幫忙.
二舅說了,有幫忙有機會,但最差就是回原單位工作.
他是不會考慮到我,被場裡的人知道後,變黑了,我如何面對再待下去的心情

#2:不應該跟原單位的人都沒有報備的情形下去跟對方單位接觸...
這樣,就算我無情無義了吧!!

#3:雖然,老是有"董事長在跟水電工計較"的事發生.
但,這就是工作啊!!既使我再怎麼不喜歡,這還是我的工作啊!!

#4:我還是覺得對不起游隊長...
他就像我的父親那麼保護我,在工作上幫忙我,
我現在說走就走....

總之....
大概走不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ngm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