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陳技師在人事行政局上看到一個缺
委4~6技術員...就在家附近

我的天啊!!
除了我以外,還有誰能去這個工作啊!!
[怎麼一付非我莫屬的感覺啊!!]

好心的陳技師還幫我打電話到對方單位去問....
對方也留了我的資料和場內的電話!!

過了幾天,才跟小民說起這件事...
因為,我還沒真正下訂決心吧!!
但小民說了:不管它是怎樣的缺,先下來再說吧!!

於是....
今天一早就去找三舅,請他幫忙.
延路還為了要怎麼跟三舅說,資料到底要怎麼寫跟小民哥起了衝突.
還好,到了三舅家,她的女兒在家...
我們就把一切的事情跟她女兒說!!
很好,順利了點...

接著就繞去二阿姨家.
嗯....
我一整個心不在焉的!!
滿腦子想著剛剛到底有沒有跟三舅講清楚啊~ ~

總之,盡人事,聽天命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ngm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