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一直不是一個很體貼的人
又或者說,我
是一個寬以律己,嚴以律人的人

新來的助理,
我一直還是沒有找到相處的平衡點!!
奇怪...同樣都是牡羊座的,為什麼我跟小芳芳就處的很不錯!!

譚醫師,前幾天打電話要我跟助理聯絡,
醫院那幫有開關於分子生物學的課程,因為助理這方面的背景比較薄弱,
所以醫師願意付費,請助理過去上課.

寫了mail給助理
得到的回答是:
1:很想去,但沒有交通工具,希望我幫她解決!!!
意思是,請我當司機,載她去上課,等到10點再載她回潮州嗎?
2:沒有交通工具,所以她打算自己在台北看書,以後來上班的時候,再去上課....這樣的想法,請問我可不可以,幫她決定...

 

等一下...
你要不要先叫我一聲:~ ~啊!!!
沒有交通工具是我的事嗎?
當初決定要來這個工作的時候,我不是提醒你,交通工具的事了嗎!!!
嘴上說很想去上課,但給我的感覺卻是藉口一堆...
做決定,是要我負責嗎?到時候譚醫師有意見,就可以說,當初是前任助理決定的!!!是這樣嗎?

 

是我為難你了嗎?
你有賀照多年,卻多年未上路,
突然要你現在,在12月中旬就馬上自己上路,而且要開車從潮州到燕巢.
還是你的公主病為難我了?
交通工具,是你的問題吧!!!
譚醫師願意幫你付費,都代表,他覺得你這方面有所不足,希望能在你上班之前給你上課,補足你的缺陷
人家都對你這樣了,你卻說:你可以自己看書....
人家的好心,你看見了嗎?

因為生理期,
上次的不積極,我可以放在心底,不表現我的失望,
那這次呢?
你可以直接告訴我,到底要怎麼跟你相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ngm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