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第一次的分發沒有我的名額,在還沒跟譚醫師說好之前,我下意識的認為,我1月份就會失業了吧!!
於是,跟陳醫師談話的過程,也不知道自己那根筋不對,竟然就答應要幫他寫paper.

 

雖然說,寫的好不好是一回事,但是寫不寫的出來才是一回事吧!!
想想之前,是因為有大師兄,他直接丟給我一疊paper,然後要寫論文的時候,就把它們全部翻出來,搞個signal transduction來嚇嚇王董!!
現在....COX2這個蛋白,對我而言,是全然的空白!!
在802要找paper也不方便....
我到底是那根筋不對啦!!竟然說要幫他寫paper!!!

翻出譚醫師之前給我的paper,打翻網頁一個個的查...
才知道,COX2跟過敏反應有關耶!!過敏反應又跟人體必須脂肪酸有關...
繞了一大圈...大概才知道些雛型....

不過,或許,這也是為自己的助理生涯,找回動力的一種方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ngm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