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初,就有個人硬是要奔到高雄來找我,只是吃個飯....

所以啊,今天,就換我奔去台北找...小芳芳囉~ ~

高鐵咧!!!

一早,七點半就出發,小民哥先戴我去捷運的-都會公園站,坐到左營站,來到高鐵....

高鐵站,弄的像機場一樣呢!!但因為買自由坐的我,一整個緊張會沒位置坐,也沒拍什麼照....

假日的自由坐要價1360元呢!!

本來想要刷卡的,但搞的好像預借現金,就改投兩張千元大鈔進去,沒想到...竟然掉了9個的50元硬幣!!!{#emotions_dlg.emotion_045}

一上了高鐵,很喜歡它的地板哦!!是小方格的....下次再補照片吧!!

而且還挺平穩的呢!!比起台鐵好太多了說!!

 

8點半的車,十點零六分就到達台北囉~ ~

然後,一整個耍擺爛的我,竟然忘了帶手機!!{#emotions_dlg.emotion_016}

只好奔去好朋友的店7-11,買電話卡,好久沒用電話卡囉~ ~己經跟以前的電話機不同了說!!是國內國際共用的呢!!

電話卡也很美麗呢!!

還好,聰明的小芳芳,猜到我沒帶手機,就到公共電話區找到我囉!!{#emotions_dlg.emotion_017}

接著,就上了台北捷運,來到台鐵大樓,師大夜市吃午餐囉~~

一家,沒什麼裝潢,卻很自然風的店!!

食物也出奇的好吃呢!!

不知道為什麼,鄉下人我,今天就特別想吃漢堡

我的媽啊!!!

牛肉不是普通的好吃呢!!

小芳芳才跟我說:這家店是食尚玩家有介詔過的咧!!{#emotions_dlg.emotion_032}

吃完了,當然就要到附近的小店走走囉~ ~

這些店,說特別也很特別,說還好也是還好....

但就像以前我跟小芳芳約著去逛一中街的感覺沒什麼兩樣!!但就特別懷念這種感覺!!

只是,當然的兩個人,多少被實驗,被畢業壓力追趕著,

現在的我們,則是被家庭,被生活的感覺圍繞著話題!!

走著走著,買了個"大腳桶"

哦!!那個柳橙檸檬,還真的是好喝到爆呢!!!{#emotions_dlg.emotion_047}

......

其實,相聚的時間,說短不短,說長不長,

走累了,我們還在捷運站的路邊坐著聊天呢!!

去了那裡,逛了那些店,其實不是很重要!!

重要的是,兩個好朋友,相聚了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ngm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