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著身體的不舒服,小芳芳硬是要跟我來個千里相會....
我也只好抱病付會囉~ ~
我選擇了新淈江的咖哩餐廳.....
在中央公園站的第二出口,終於見到小芳芳啦!!


我覺得,我們還是老樣子,誰都沒有變....
還是一樣的七嘴八舌的說著話....
分享著彼此的生活,和遇到的事.....
雖然我們距離那麼遠...還是如此的親密...

哦!!有感動到哦!!!
我最好的朋友啊!!
你要一切順心和幸福嘿~ ~

原本還以為,會掛心於考試的我,
會一直想著要回家了要回家了,
但沒想到,也是給自己一個放鬆的心情,反而有更好的心態來面對考試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ngm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