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上班,跟大伙聊了聊,自己心底也有一點小感受....
跟小民哥在一起雖然很久了,但是有一件事還是學不會...
溝通與信任

溝通與信任
看似沒有太大的相關性,但卻又被微妙的牽連在一起!!
婚禮,
每個人都有莫名的期待和希望.
而往往比較在乎的女方,總會有某些程度的想法和堅持!!
有時候急性子的我,就很堅持的要小民哥去跟父母親溝通些什麼.
但是,等待,和看似沒有下文,是最常有的結果!!
這樣....老娘,就會不自覺的怒了起來!!
然而,幾次之後,我發現~
原來,我不了解,也做不到信任這件事!!
對於自己的父母親,想畢有一定程度的了解,和固有的特定相處,溝通模式!!
小民用了他父母親最能了解的方式去溝通,去表達了想法.
然而,那種方式對我而言,可能是有=無的方式!!!
所以,我有急,我會怒,我會覺得:你到底要不要結婚啊!!!

今天,實驗室裡的過來人說話了~
結婚這種事,就是各退一步就會很好的結局.自己,真的不要太堅持些什麼!!
對啊!!
人生的各外一個里程碑,要跨過,畢竟不會是那麼容易的吧!!!
婚禮,是另外一項對新人的考驗....
或許,
這就是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習俗的緣尤吧!!!
加油吧!!我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ngm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