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原來,這就是婆媳問題!!!!
下午,被叫去中山大學看confocal,回到小民家都己經是七點半了!!
哦~有被累到的感覺!!!

結果,為了帶便當的事,一直跟小民的媽有爭執...
老是把我當客人就算啦~ ~但為什麼,一直要煮新的東西給我呢!!每次一上桌,我還不是得一直吃舊的東西,把它們吃完,不然冷箱裡就堆一堆飯菜咩!!!
然後,就硬是要一大早起來煮一些新的東西給我帶便當....
這樣...是不是代表我太白目,提出帶便當的這個要求啦!!

然後吃完飯,
看到冰箱裡的西瓜,突然想喝西瓜牛奶~ ~
小民又硬是不肯幫我打....

哦!!!有氣到,有氣到....
為什麼,從回到家後就一直不如我的意........

一轉身,突然一把火給升起來~ ~

原來
原來,這就是婆媳問題啊!!


小民在四樓洗衣服,
我還忍不住的奔到樓上去抱怨~ ~
!!!!!!!
沒說完一句,小民就忍不住插嘴~
都不知道,你們婆媳到底在客氣些什麼....
!!!!
是這樣的嗎?

不過,
或許,我該學著退一步~ ~
想想,
老人家她也退了一步了吧!!
輪到我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ngm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