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自我感覺"這個詞發生了
這不是重點啦

在上個星期,同時發生了"自我感覺過度良好",及"自我感覺過度惡劣"
[完全都是加了過度在裡面]

雖然,我到現在仍然無法解釋為什麼有這樣的感覺.
不過,一下子從雲端摔下來的感覺,很差!!
還好,有小民哥在身邊,
他就這樣自己走過來,抱著我
我輕輕的把頭放在他肩上~ ~
他說:完全就是"自我感覺"啊!!我聽了你的描述,你並沒有表現不好啊!!

雖然,隔天,被告知我從谷底爬了起來的消息~ ~
但是....

我說:
這篇的抬頭,應該是:放自己一馬吧!!
從來,我都不懂得放自己一馬!
從小到大,無關緊要的事,壓力卻總是如影隨行啊!!
雖然,我從谷底爬起來了,卻又思索著另外一個層次的問題,
然後又把自己困的死死的了!!

哎!
那天聽廣播,女性的平均壽命有82歲!!
我大概有60就很了不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ngm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