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找不到相處的平衡點...
我真的,每天都不知道要用什麼臉來面對即將坐上車的你....
我真的,忍的很辛苦....

一早到實驗室,就跟同事說:中午,我們去捷運站吃午餐吧!!

你一定覺得我是一個很難相處的人吧!!!

才還沒走進捷運站,同事就說:
是怎樣?滾到一個不行了是不是?
不知道為什麼...
我用發抖的身體,跟他詳詳細細的說著我的感受!!!
不知道為什麼....
我緊握著雙手,我真的很為難!!
不可以期待,不可以讓你承受一些莫名的,我的感受,
卻要背著別人對我的要求!!

還好~
一起下班的你,開了口
我也就一股惱的說了出來~ ~
說出來的感覺真的很好!!
或許,我會找到跟你相處的模式了吧!!
或許,我可以慢慢來面對你了吧!!!

我,自以為是的很委婉,
我,自以為是的想做好這一切,
但是
同事只跟我說了一句話:
為什麼要把你快樂的key交到別人的手上!!

 

對啊!!
我一直是這種人!!
快樂的key在上司手上,在另一半手上,又或許是在全部不搭卡的路人身上!!!

就好像...
一直不能懷孕一樣!!!
一直都正常的月經,卻到了想懷孕的時候,開始不正常了!!
什麼基礎體溫也不太管用!!!

愛戀檢查官的結局~ ~
雖然女主角有了婦科疾病,卻也在沒有心理準備之下,懷了baby,
但卻因為遺傳性高血壓的疾病,而導致危及生產和性命的危險.
[但.灑了狗血之後,能不來點好看的嗎?]
最後一幕
是男女主角在草地上,
爸爸把捲毛小鬼頭放在肩上,在媽媽很幸福的走在後面,看著他們.....

或許,
這一幕也會發生在我們身上吧!!
老娘今年雖然邁入30年關了,但,也不是微乎其微的族群了吧!!
總有那麼一天吧!!
只能這樣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ngm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