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回到仁武,當然還是一付惡媳婦的樣子啊!!{#emotions_dlg.emotion_b07}

坐在大王椅上看電視,等吃飯啊!!
沒想到,婆婆在外面洗菜,看著她走進來的樣子....
還真的是有點心疼哦!!{#emotions_dlg.emotion_confused_smile}
就是一付,她真的累了的模樣!!

於是,我就走進廚房,問她要不要去小港推拿...
她還是一貫的回答:沒有空去呢!!
想想,她的意思,應該是:很想去!!

於是,我就賴在廚房裡,她做什麼,我都摸一下,摸一下...
也就是去找她的麻煩啦!!
比如說,她要炸豬肉,取豬油,我就奔過去打翻火爐上的炒鍋,
她要做茄苳雞,我就奔過去打茄苳葉,打它打的滿地都是茄苳汁....

沒想到....
她竟然,一整個嘮叨到小民哥的小時候...
說的她自己也很開心.....
雖然小民哥的小時候,我也多多少少有聽他自己講過....
不過,從婆婆的口中聽出來,又是另外一種感覺....

週末回到玉井之後,
哎喲!!
雖然她還是一樣的客氣,一樣的叫我去看電視....
沒想到,她最後受不了也會叫我去做事了呢!!

大概是怕我賴在廚房又弄壞更多的事,增加她更多的工作量吧!!

哎喲!!
不錯的進展啦~ ~
我自己也有給她happy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ngm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