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看了"小眼鯨魚"介詔的大湖酒庒之後,就一直唸唸不忘它的"富士山"呢!!
上次選舉時,跟老頭和嫂子去了一次,這回,勇伯回來了,小姐我又有機會可以回娘家,當然是還要再去一逛的囉~ ~

這次的重點還是放在--莓鄉醉美這家餐廳囉~ ~
來個照片吧!!
哇!!食物的照片都在大堂哥那裡呢!!來個上次自己照的吧!!

牛肉,雞排,魚排,和客家鹹豬肉....
這個鹹豬肉,可是頗受我家老頭的好評呢!!
主要是很妙的排盤,而且一大塊的肉,如果是小姐我來吃,大概也吃不完吧!!
還付了一碗可以解膩的草莓醋呢!!

這一切唯一一個跟草莓沒有關係的,就是雞排囉~
就很普通咩!!去別的地方也可以吃到的雞排....
[突然想到,法國南部的雞排或許還比較好吃呢!!!..而這個雞排,還是本人上次踩到的地雷呢!!]
另外那個完全看不出是什麼東西的,就是魚啦~ ~
雖然價錢在250~380之間,但有物超所值的感覺哦!!

重點來了~ ~
招牌富士山

多到一個可怕的草莓啊!!
是一個沒在一分鐘之內拍好照,就會草莓崩的狀態了!!
而且,裡面不光只是白冰哦!!還有好幾球的冰淇淋呢!!
果然啊!!吃冰還是要多點人吃比較好吃啦!!
這一回,八個人吃..吃到快光光了呢!!
原來...那一家的老頭子,各各都還挺愛吃冰的咧!!
富士山有多好吃...小鬼頭來告訴你吧!!

就是一個~好吃到要爆青筋的好吃啦!!

來一個大首撥吧!!
越長越漂亮的...妹妹~ ~


妹妹可是有個很勁爆的美名哦~ ~
倩女幽魂裡的....男主角,采臣
鄭彩岑......
我說我家的哥哥當時是怎麼一回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ngm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