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真的是第一炮呢!!!
先來說個源由吧~ ~
九月十三日~九月廿一日老闆出國,想怎樣就怎樣.
同事問我,有什麼計劃.我脫口而出的說了句:去拍婚紗好了!!
於是,今天就成行了!!

大嬸之前就跟我說過好幾家的婚紗,有印象的就只有這家
那位遠在新竹的學姐也跟我說過這家...
我想,我跟小民一定是一走進去就出不來的人,那就這家吧!!!

果然.....
一進度就是兩個半小時,再走出來,就刷卡了!!!
不過,還挺滿意的啦!!
價錢,這家是高價聞名的咩!!所以.....一定是這樣的嘛,不過,20組包套,還在我們的預算內,
雖然,我已經知道,到最後一定不會只有這個價錢的啦!!
提供的東西,我們的需求,都還挺符合的!!!
禮服,我是覺得挺滿意的!!
畢竟對於這方面,我真的很沒自信!!根本就不會挑禮服咩!!再加上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適合怎樣的型或者是妝....
只是,看現場,剛好有一對要結婚的新人,覺得她的妝,很讚!!!
禮服,現場看到的,都覺得挺不錯的.不會有"怎麼有這種樣式的禮服啊!!"的感覺,我就覺得很好了!!

只是,
本來一直很想要有全家福的!!
但是,太麻煩了!!最後只好割愛了!!
只好等拍完照之後,再決定是不是要這位攝影師來做婚禮記錄的部分,再來了多一點的全家福!!!

去看的時候,小姐突然說:來換一套禮服試穿看看吧!!
我的媽啊!!!
我真的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就要我換!!!
真的,很....不知道該如何形容的感覺咧!!!!
站在小民哥的面前也覺得挺不好意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ngm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